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不僅爸爸媽媽會幫助我,朋友鄰居也會熱心幫助我。 

  一天上午,爸爸去出差了,媽媽也上班去了,我在外面玩耍了幾十分鐘后,就想回家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我走到門前,習慣性地像往常一樣把手伸向衣袋掏鑰匙。糟糕!沒帶鑰匙。這時,隔壁鄰居吳叔叔正在洗衣服,他見我一直站在門前不進屋,就問我:“怎麼還沒進屋呀?”“我的鑰匙忘在家裡了。”我回答道。吳叔叔看我着急的樣子,就放下了手中的活路,過來試着幫我把門打開。 

  但是,吳叔叔試了好幾個辦法都開不了門。我想到不能看我十分喜歡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了,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吳叔叔看到我難過的樣子,了解到原因后,就叫我去他家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我終於按時看到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愉快地渡過了這個上午。 

(作者:李信良,新路海大希望小學四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李文軍)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