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每當這首詩回想在我耳邊時,我便想起了我的語文老師——許老師。

  許老師有着苗條的身材,白皙的皮膚,幹練的短髮,精緻的五官,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小巧的黑框眼鏡,眼鏡後面的眼睛里總會透出嚴肅的光,然而,課後閑暇時從鏡片後面透出來的是溫柔的目光。

  記得有一次,我作業本上的字跡大大小小,就像是千軍萬馬擠過獨木橋,許老師發現后就讓我每天的中午自習課去她的辦公室去練字,剛開始練的時候,我寫出的字仍然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許老師不厭其煩的溫柔給我講寫好字的好處,我記得她對我說過,一個人的字就是這個人的臉面,如果你的臉面很臟很醜,你就無法走出去見人了,字如其人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你一定要練好自己的字。然後還給我講如何寫好字,從那以後,我寫每一份作業每一個字都認認真真的,我的字也有了很大的進步。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不忘。

  五年級:高仕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