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跟着一起辦板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着一起辦板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大雨把我們辛辛苦苦辦的彩色板報泡湯了。所以我們又得重新辦一回了。 

  下了課,同學們有的搬凳子;有的拿粉筆;有的拿板擦。當我們來到黑板的前面時,我們發現版面已經變黑了。原來是我們的班主任把黑板又重新塗了一遍黑漆。就等我們了。 

  我們就先把大標題寫在了黑板的最上方,然後用彩色粉筆描了邊。我們決定在右面的一部分寫關於安全方面的知識。我負責這一個版塊。我看了看安全書,選定內容后,就開始寫起來。這時,旁邊的一個同學叫了起來:“你看看這字是不是寫歪了?這畫從遠處看好看嗎?”另一個同學連忙點頭說是。我寫完了后就開始畫花邊了。我把一支長長的粉筆掰成了兩半,彎彎曲曲的畫出了花邊。畫完后,我看了看,覺得少了點東西。於是就在缺口處畫起圓點來。王潔霞走了過來,看了一下我的作品。皺起了眉頭對我說:“我感覺這裡畫圓點不太好看,你還是畫星星吧!?”我也覺得她的想法好,就拿過板擦將我剛才畫的小圓點去了。開始畫小星星。 

  我們畫呀畫,寫呀寫。終於把新板報辦成了。這是老師正走過來,就把老師請了過來。老師一看就說好。還給我們提出了一些建議。經過修改,板報總算完工了。我們看着自己辦的板報,也欣慰的笑了。(2007、11、7)

您正在瀏覽: 我跟着一起辦板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着一起辦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