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高高的松樹,一棵參天大樹,一棵小有名氣的松樹,枝幹粗大;樹枝茂密;形狀奇異,我是一棵名松。

  我的生活是悲喜交加的,我很驕傲,遊人看到我那粗大的樹枝和威武挺拔的樣子,無論是誰,都要忍不住讚美幾句,有人把我的樣子畫成一幅畫,留作紀念;還有的大作家把我們這些生命力頑強的松樹比喻成崗上的哨兵,就算是風吹雨打也不會倒下。聽到這裡,我就會驕傲得一塌糊塗。可是好景不長,悲慘的日子來臨了。

  自從我出名以後,厄運就到來了,來觀賞我的遊客越來越多,常常把我圍得滴水不漏,那勢頭,太壯觀了。看我不反對,就上來拍照。(誰叫俺“長得俊”)但是有的人不顧後果,摸這摸那,還有的人亂抓我的皮膚,搞得我直脫皮;還有更可氣的,有人竟然在我身上用彩筆寫“××到此一游”,弄得我滿身是傷,可很!更嚴重的是聖誕節前夕,有幾個扛着鋸子的工人上山把我的“兄弟姐妹”們全砍了,聽說要做什麼聖誕樹。但我知道,雖然是樹,但是它們已經死了,只是當作裝飾品罷了。我也差點成了“刀下樹鬼”。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樣做的結果?若把我們全砍完了,沙塵暴來了誰抵擋?洪水來了誰抵擋?難道是你們人?

  人啊!請保護環境吧!不要再砍伐樹木了,不要再糊塗了呀!一錯再錯是不可取的呀!要愛惜我們,保護我們,才能讓環境美好,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