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車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黃色的油菜花開了,火紅的映山紅開得格外鮮艷,大地彷彿睡醒了,一切都是那麼美麗。下課時同學們興緻勃勃地討論周末春遊的事,有人建議一起騎車去看春天。我獃獃地在一旁聽着。我想:春遊?好啊!我也想去!可我不會騎車呀!唉! 

唉!別妄想了,我還是別去了吧。我偷偷地走到一邊,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她們看到我,馬上走過來,不停地勸我,叫我一定要去,我只好勉強答應下來了。 

 星期五,我們都放學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思考:怎麼辦呀?星期天就要去了,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練習!我不能失約,要努力練習騎自行車,加油!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早飯也沒吃,我就把姐姐也叫了起來,拉上自行車一起到操場上去準備練習了。到了操場,我坐在座墊上,兩手握住手把手,一隻腳踩在踏板上,另一隻腳踩在地上,姐姐在後面幫我扶着,不讓我摔倒。我那隻在踏板上的腳先起步,使勁一蹬,車輪開始向前滾動,我趕忙把另一隻腳抬起來,踩在踏板上,使勁往前蹬。可是騎了才不到一圈,車子就往右邊歪了,倒了下去。我馬上把腳踩在地上,幸好動作快,不然……沒事,再來!我又把右腳踩在踏板上,向前騎去。這一次很順利,車子往前走了一段路,沒有歪倒!前面是排球網,自行車是能過去,人就過不去了。我還不會轉彎,怎麼辦?離排球網越來越近了,沒有辦法,只好撞上去了,“轟!”車子倒了,我也摔倒在地上,摔得腰酸背痛。即使這樣摔了,但我還是繼續練習。我站起來,繼續練習,不久后,我終於練成了,這下沒問題了。經過一天的練習,我已經很熟練了,而且騎得很快。這下可以好好地跟同學們玩了,真好! 

只有不斷練習,才會取得成功,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以後也要獨立,學會自己生存,這樣生活才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