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第二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第二課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第二課堂,也是我們新生班進東華小學后第一次下去一樓的操場上活動的時間。

  我懷着高興、激動的心情排好了隊,走着熟悉的樓梯,來到了一樓,來到了操場。操場上的人真多啊!真是人山人海!他們真熱愛運動!有的在轉呼啦圈、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跳遠。真多花樣!

  整好隊之後,班主任張老師問我們想玩什麼?我們立刻喧嘩起來,人聲鼎沸,有的同學說:“我要打籃球!”有的同學說;“我要爬攀架!”還有的同學說:“我要轉呼啦圈!”……張老師聽到后,可能是覺得太吵了,把我們的意見像倒垃圾一樣排除了!

  接着,張老師叫我們做遊戲。這個遊戲的規則就是:張老師先把一個數字或一個漢字告訴最後的一個同學,最後的同學再用自己的手指在前面的那個人的背上寫出老師說的那個字,然後一直傳到最前面的那個同學,最前面的同學就去告訴老師那個字,誰的速度快而且又說對了就算贏了。

  遊戲開始了。我們緊張的傳遞了,大概有人覺得這樣傳遞速度太慢了,比不上用嘴傳遞更快,於是乾脆用嘴偷偷地告訴前面一個人。可是誰知,我們的舉動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就就叫我們去表演。我們可不想在大家面前表演呢,一個個像個扭怩的大姑娘,誰也不肯動。這時我們又發現別的隊也弊,可老師卻不叫他們去表演!我們非常不服氣!時間總是不盡人意,不一會兒,下課鈴聲就響起了!

  儘管我們在做遊戲時輸了,但我們還是覺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第二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