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豬八戒壯着膽子去和嫦娥說:"嫦娥妹妹你為甚麽不理我呀!"嫦娥妹妹說:"我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不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啊!我真的這樣令你討厭嗎?"豬八戒傷心的說."不是,只要你去減肥.我就會理你的."嫦娥說."那好吧!"豬八戒說.於是豬八戒便下凡去減肥.剛下去就遇到了一個專門給人減肥的人.豬八戒便去問那人:"哎,你可以幫我減肥嗎?"那人回答:"可以呀!"豬八戒便去那人的家裡.那人給豬八戒說:"我可以給你支兩招;一:每天只吃一個饅頭.二:是每天早起鍛煉."豬八戒說:"那我就選第二招."接着,豬八戒便每天鍛煉身體.終於,皇天不付有心人.豬八戒又變成了原來高大威猛\文質彬彬\神采飛揚.可是豬鼻子還在臉上,於是他去找觀音菩薩,讓觀音菩薩幫他把這豬鼻子弄走.觀音菩薩幫他把這豬鼻子弄掉了.他和嫦娥妹妹又過上了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