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次,兔子又碰到了烏龜,想到上一次比賽,兔子心裡感到十分懊悔。它對烏龜說:“老烏龜,只不過是我睡覺你才贏了,要不明兒再比一次!” 

  烏龜爽快的答應了! 

  兔子回到家后總結了自己的毛病,愛睡覺、高傲、…… 

  而烏龜回到家把明天要比賽的事給妻子講訴了一遍,妻子皺了皺眉說:“你老糊塗了,明知跑不過,還口上呈能。” 

老烏龜滿不在乎的說:“沒關係,明兒你……” 

  第二天,它們請來大象做裁判,開始了,兔子跑得很快,烏龜故意跑得很慢,不一會兒就不見影了,兔子到了終點而烏龜竟在終點曬太陽哩!兔子明白了,把事告訴給大象。 

  “有這回事?那好吧在比一次。” 

  開始了,兔子跑得很快,一下子就看不見烏龜了,可是前邊有一條河。兔子只能走長路了!烏龜也來到這條河邊,毫不費勁就游過去了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兔子也急忙趕來,動物們為烏龜加油,烏龜使出吃奶得勁兒,跑到了終點! 

  烏龜拿到了冠軍,而兔子成了動物界的笑話!!!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