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我們祖國“母親”的生日啊!我的心裡是多麼的驕傲,多麼的自豪啊!因為,我們那祖國“母親”已有61歲了!

  晚上,我興緻勃勃地跟着媽媽上街。大街

  上人流如潮、燈火通明,每家店的門口都插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微風下迎風招展,顯示着中國人的威信。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眼花繚亂。我隨媽媽不經意走進一家店,咦?我發現在這家店的每一件衣服、褲子、鞋子上都綉上了一面精緻的小紅旗。這是一顆多麼真摯的愛國心啊! 直到深夜,我和媽媽才緩緩歸來。我想,這是祖國“母親”的生日啊!我應該為她做些什麼呢?於是,我從抽屜里拿出了一疊吹塑紙和一把小刻刀。細心地在乾淨的吹塑紙上刻了一面五星紅旗,再把它剪下來沾在黃色的吹塑紙上.恩,不錯,我對這個自認為美麗的紅旗很滿意。最後,我甜甜地說:“祖國‘母親',你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