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馬路上的車一輛接一輛,人也非常多,閑得很熱鬧。

  但是,外面人越多,扔的垃圾自然也多了,這使環衛工人們很苦惱,他們每天為我們勞動,休息的時間很少,如果沒有他們,地球上會到處都是垃圾。所以我覺得,亂扔垃圾是很不文明的行為,我們遇到這種情況時,應該及時阻止。我們一定要記住,是環衛工人讓我們有了一個舒適、乾淨的生活環境,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

  在國慶節期間,有很多旅遊景點藉助這個機會漲價,我覺得這樣做是不對的。他們應該為大家服務,而且,在國慶節期間來玩賞的人多,他們更應該熱情招待,而不是一心只想着賺錢。

  在這個國慶節,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發現了很多以前沒有發現過的東西。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國慶節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