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在家裡做作業,忽然,一道非常耀眼的光芒把我吸了進去……

  我趴在地上,醒來之後,我來到的竟是20年後的家鄉!眼前的一片景色讓我陶醉:藍得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天空,綠得像是普的地毯似的草地,漂亮得像彩虹的別墅,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在馬路兩旁豎立着,就像是堅強的哨兵,勤勞的人們在大路上走着,悠閑的老人們坐在一起愉快地聊天。看到這麼一片美麗的景色,我不禁回想起了以前的家鄉:黃黃的草地,灰灰的天空,醜陋的小屋,懶惰的人們,被砍掉的大樹,這一切是多麼悲慘!可是,再看看現在的景色,是多麼美麗,多麼歡快!

  原來的家鄉,充滿了臭味,人們都說:“哎呀!這些都是什麼呀?!!這麼臭,這麼臟!噁心死了!”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地球媽媽的身體?她的身上充滿了惡臭,是誰造成的?是人類!地球媽媽不是拿給你們發泄的!難道你們要到只有最後一滴水,最後一罐空氣,最後一片天空的時候,你們才會懂得珍惜嗎?被砍伐的樹木,被污染的小花,小草,還有天空,難道還不夠!等到沒有希望的時候,地球媽媽懲罰你們的時候,你們才會醒來嗎?!!

  現在的家鄉,充滿了生機,人們都說:“呵呵!這裡真美啊!”大家看到的這一片景色,又是誰造成的?那當然還是人類。人們終於醒悟了過來,看到了原來家鄉的場景,又趕快幫助其地球媽媽來,地球媽媽看到了,笑呵呵的,嘴巴都合不攏了!這是為什麼?人類懂得環保節約了唄!“哈哈!”這笑聲是從哪裡傳來的?我轉眼一看,我也笑了,因為小朋友們玩兒的多麼快活呀!人們也不隨便吐痰,不隨便丟垃圾了!我心裡樂呵呵的!

  我的眼前突然又出現了一道亮光,我只好告別20年後的家鄉,回到現實世界了……

  四川廣安鄰水縣一完小三年級十班三年級:昌家宇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