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公主生活(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公主生活(3)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公主···公主···起床啦!”粉兒叫着,並拉着我。確切地說,應該是扯。“哎呀,急什麼,讓我再睡會兒。”我翻個身,不情願地說。 

  “公主,不是說要去攬月樓的嗎?而且,皇上要來了呢。”粉兒說道,什麼?爹要來?對哦,還有攬月樓!我馬上跳起來,粉兒抿着嘴笑起來:“公主,你起床啦?我給你換衣服吧。”“恩,快點。”我急急地喊。 

  過了若干分鐘··· 

  “公主,行了,去看看合適不合適吧?”粉兒的聲音響起,“哦。”我走到鏡子前,自從我來到這裡,還是第一次照鏡子。看到鏡子里的我,我的嘴巴可以裝下N個雞蛋了。實在是···太···漂亮了。(汗,不是我對自己誇大事實,只是我做夢就素這樣的嘛。) 

  “這··是我嗎?”我不可置信地問。粉兒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恩,怎麼啦?公主一向都是這樣的嘛。只是··粉兒這次把公主打扮丑了點。”天,扮丑都那麼漂亮,更別說正常的了。看來我來對地方啦,老爺爺,謝謝你~!(ˇ∨ˇ)“對了,你不是說爹要來嗎?”我問,“騙你的啦,公主。”“哼,回來再收拾你。”我忿忿地說。 

  “走,去攬月樓。”我揮揮袖子。“是。”粉兒乖乖地回答。汗,第一次看見粉兒這麼乖——至少自從我來到這裡到現在。 

  “粉兒,對面是··?”我問粉兒,粉兒再次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梨香院,妓院··公主忘了?對了,您的記憶已經喪失了,不知道也是不足為奇的。”笨蛋,現在才知道?!真聰明額,把店鋪建在妓院對面,這樣生意才好啊!(我以前怎麼就米想到捏?) 

  “走,進去吧。”我拉着粉兒進去了。觀察若干分鐘后,本公主終於知道這裡為什麼生意不好了啊。雖然說是全城最大的酒樓,桌椅卻是最簡單的木桌and木椅;服務生態度懶散,飯菜又不好吃等各種原因。 

  我招貼了一張招工的廣告:本店需要服務生哪、女各20名,每月有10兩銀子(好嘛,這對他們來說夠多了。)。廚師5名,每月15兩。另外,管事一名,薪酬面談。應招者請到清風閣。(最簡單的廣告) 

  清風閣是爹爹賜我的一間別墅。)——至少我知道它在現代稱為別墅。  

  後來,我又請了一堆(很多,我就這樣形容好了。)工匠來裝修攬月樓,既然都攬月了,那不應該裝修得好點嘛! 

  第二天,應招者從清風閣門口一直排到後院,不適合都被我篩掉了,只留下樣貌清秀、脾氣良好的四十個。廚師我用了一個下午,從50人里選出了5個。啊,累死了!不過,還剩一個管事的呢。 

  “粉兒,粉兒!”我叫着粉兒,粉兒連忙從清風閣門口客廳進來:“公主,有什麼事嗎?”“當然,走,我們回去,我累死了。”“是。” 

  回到月凌殿(我在王宮裡住的地方嘛。),我在沐浴用的木桶里浸了好久好久,才上床睡覺。 

攬月樓—— 

  我在攬月樓的第二層的窗口向街上望去,想找一個適合的管事。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找到一個絕色女子,我不禁笑出聲來,如果我選,一定選她!她大概看見我的貼的廣告,走了進來。“公主,讓我當管事,如何?”她倒也爽快,開門見山地問。我上下打量她,點點頭:“我相信姑娘,一定能管好攬月樓。請問姑娘的名字是?”“上官飛若。”她回答我。“恩,請上官姑娘···”我還沒說完,她說:“我可不是什麼姑娘,我是男人。”“什麼?···好吧,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要定你做管事了。這樣吧,上官姑娘··不,上官公子,請你1個月後來這裡開始工作吧。”我咽了口口水,說道。 

  “公主果然是個明大理的人吶,好,我一個月後,一定來。”“她”說道。留下不可置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公主生活(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公主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