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老師,那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老師.他英俊瀟洒,身體強壯.他有時回跟我們說說笑笑,有時回跟我們打打鬧鬧.他性格溫柔,但是在我們犯錯的時候,他卻回對我們很嚴格.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我一回家就先把數學作業給做完了,卻把語文作業給忘了.第2天早晨,我整理書包時才發現語文作業沒做.我想現在把作業給補上,可是這討厭的時間不允許,我只好背着書包走了.我一直在想,我平常都還表現的可以,這回因該不會批評我吧?沒想到的是我一到學校,我們的小組長就開始收作業了,輪到我了,我卻拿不出作業來.我們的組長就去給×老師說了.老師來了,組長馬上跑上前去給老師說,老師聽了就向我走來,然後就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我沒有做作業,我的臉有點發紅,水正在我的眼睛里打轉轉.下課後老師就叫我到辦公室去一下.我到了辦公室,×老師就嚴格的對我說;“你怎麼回沒寫家庭作業,我小聲的說.我不出來了,是吧?好你就把課文抄寫3遍知道了嗎?老師溫柔的對我說.知道了!我也沒有辦法只好拿着本子去抄課文了.沙沙沙.阿,“終於,終於寫完了!我拿着作業本去給×老師看.老師看了看,看了就拿着紅筆批改了,批改了以後×老師就在我的作業本上寫了兩個感嘆號.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事不能老丟三納四的.

  老師,我敬佩你,謝謝你把我從一棵幼苗培養成了一棵蒼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