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 

  你好! 

  我是你懷抱中正幸福成長的花朵,叫丁之曼,已經12歲了,是江蘇省南通第二師範附屬小學6年級的小學生。今年是你60歲生日,我衷心地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學校為慶祝你的生日,舉行了一系列的活動:畫畫給你、舉辦朗誦會、組織《歌唱祖國》大合唱、……全國各地的人們都牽挂着你、關注着你,為你慶祝生日。 

  60年來,你歷經磨難,日新月異,自從1949年毛主席解放了全中國,你從水深火熱中獲得新生,“未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中國人民自力更生、艱苦創業,人們從此過上了太平的日子;自從鄧小平提出改革開放,這30年,人們解放思想、實事求是,闊步前進,推動復興民族大業;江澤民總書紀領導中國人民,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把改革開放推向新世紀,帶領各族人民創造幸福生活和美好的未來;現在是第四代領導人胡錦濤總書記,帶領中國人民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為創造小康社會,繼往開來,奮勇向前,開創了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瞧!人民生活的變化有多大呀!家家戶戶裝上了電話、喝上了自來水、用上了電燈,5年前還用的是BB機,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手機;交通工具也越來越多了:有天上飛的,地上奔的,空中懸的……道路也四通八達。我的家鄉南通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跨江大橋——蘇通大橋,而且高樓大廈鱗次櫛比。 

  祖國母親,隨着你的巨變,我國航天事業也有了質的飛躍,從03年我國研製的“神舟五號”航天飛船載着楊利偉,成功完成了征服太空之旅之後,我國“神六”、“神七”分別升上太空,並完成了出艙在太空漫步的任務,驕傲的五星紅旗在太空中飄揚…… 

  經過不懈的努力,08年奧運會終於在北京舉行了,中國健兒奮力拚搏,無數面五星紅旗在奧運領獎台上飄揚。 

  祖國母親你是我的驕傲!我為你自豪!我祝你越來越繁榮富強,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長大後用我的勞動和智慧報答你!為國家利益做出貢獻! 

  祖國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