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宇釗,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釗,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宇釗,你是一個頑皮的小男孩,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樂意對你談話! 

  宇釗,你的作業馬馬虎虎,字體潦草,這樣你不覺得對不起自己嗎?一個學生,只用看你的作業,就能一眼看清楚這位學生的品格。老師同學看了你的作業,誰也不認同你這麼做。難道你想同學看不起你嗎?想老師不信任你嗎?每次老師改上你的作業時,總會搖搖頭,自言自語地嘆氣:“這學生真懶惰,這樣做不對。”老師也經常當眾批評你,可是你當成了“耳邊風”,從不接受老師的意見。同學們也漸漸疏遠你,誰也不願意和你交朋友。每位成功者,他都會自尊自愛,學會愛自己,相信自己,總不會低下頭做人。你知道學習有多重要嗎?學好了文化知識,長大后你就有前途,走在哪裡,都需要有文化的人,那時候你就不稀罕找工作了。 

  宇釗同學,我提醒你的只是杯水車薪,最關鍵的還是要你明白,要你行動努力。

您正在瀏覽: 宇釗,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釗,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