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芸,為什麼你總是“殺生”,欺負我?是什麼肆虐的風把你變成了這樣一個野蠻又粗暴的女孩?

  那一次,正在專心致志看書的我,只聽見“啪”一聲,我來了個“狗吃屎”,唄你推倒在地,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才站了起來,但是,偉大的我,毫無半句怨言,只是拍拍身上的灰塵,又滿不在乎地看起了書,而你,卻還不罷休,揪着我的頭髮,把我托到外面,掐住我的脖子,狠狠地揍了我一頓,此時的我,就像凡卡,而心狠手辣的你,比老闆還要六親不認(註:我是她的侄女,她是我的姨姨)

   事情過後還不到10分鐘,你就像“黃世仁要帳”似的,又來找我“要賬”。一手掐住我的手,來了一個360°的大轉彎,又一次將我送入了天堂,芸,你的所作所為和凡卡的老闆一樣,不給我自由的空間,魚兒在大海里自由來去,我卻憩睡在你邪惡的黑土裡面。我思念那明媚的陽光,我思念那自由的生活,我思念你那溫柔的“年代”,我想,它們也同樣思念着我!

   梁馨芸,在這裡,我衷心的勸告你,請你別再殺生!

您正在瀏覽: 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