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方,四月的春天裡還略有几絲寒意,我們的校園就已經是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天到了,一跨進校園的大門,就像漫步在神話世界里。校園裡的花開了,色彩繽紛,美不勝收,花香使同學老師心曠神怡,神清氣爽,整個校園像浸泡在香水裡一樣!路兩側是梧桐樹,它們就像剛鐵般的戰士一樣,傲然挺立,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每天早晚迎來送往着老師和同學,風雨無阻,無怨無悔。 

  夏天的校園雖然熱,但是我喜歡的花呀,樹呀,草呀的,它們都顯出無限生機,使人精神飽滿,心情舒暢,尤其是那月季花,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使我如痴如醉。 

  秋天到了,梧桐樹上的葉子再也經不起秋風的吹襲,葉子從樹上紛紛落下,像美麗的蝴蝶在校園內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樹葉厚厚的,就像鋪了一層美麗的地毯,只有那不怕寒風吹打的冬青仍然是那麼蔥鬱,永遠不低頭。冬青無論遇到多大的風和雨,總是抬頭克服困難,給校園增光添彩。 

  我特別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因為到了冬天這個時候整個校園都是銀白色的了,冬天裡可以和同學打雪仗、堆雪人,玩個痛快,使個校園內里騰虎躍,充滿了歡聲笑語。 

  總之一句話,我愛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