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慈祥的面孔,親切的話語,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奶奶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着,奶奶的叮囑,我會一直記着,奶奶的愛,我更無法忘記。 

  我的奶奶長相一般,在車水馬龍的街上並不引人注目,好的臉上布滿了一條條深深的皺紋,那雙大手雖然十分粗糙,卻充滿愛的溫暖,一雙眼睛並不那麼明亮,卻充滿着對我的思念,一頭蒼白的頭髮,經過滄桑...這就是我的奶奶普普通通的面貌。 

  奶奶對我十分的好,每次總是以親切話語和我講話,上學的我,有一段不見奶奶,我還會哭鼻子呢。我和奶奶之間無話不談,所以我非常愛我的奶奶。從小,因為媽媽要上班,所以我幾乎可以算是奶奶把我拉扯大的,所以,我對奶奶有一種依賴感。 從呀呀學語,到上幼兒園,到上小學.....我越走越遠,但我對奶奶的愛一點也沒有變。

  上幼兒園的時候,奶奶怕我在學校鬧,一直在學校門口等我,只要我一哭,奶奶就立馬進去哄我,慢慢的,我可以自己去上學了,但愛我的奶奶還是不放心,必須看我走進校門才走。 

  乃次我差點傷了奶奶的心,之後十分的後悔。我愛奶奶,我想念奶奶,他給我了最美的愛,我永遠不會忘。 

  ........................ 

  奶奶,孫女愛你!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