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老師“罷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老師“罷課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罷課 ”? “ 罷課 ”是什麼?你從這件事就知道了。 

  在一個無霧的早晨,天氣很晴朗,陽光射進我們的教室,太陽露出它那金燦燦的微笑,像是在說:"小朋友們,上課了!"正在這時,頑皮的小鈴鐺響了起來,我們迎來第一節課。 

  周老師懷着輕鬆的心情,拿着語文書,大方得體地走進教室。周老師上課了,同學們在講台聚精會神地聽,正講到一半的時候,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事就把同學們那興緻勃勃的氣氛給破壞了。 

  "對聯只要找到規律,什麼都可以寫,不一定要寫花草樹木,人也可以寫啊!"周老師的話音末落,小楓就說:"屎也可以寫!"雖然聲音很輕,但是被同學們的耳朵聽見了,同學們霎時哄堂大笑,像個雜市場似的.周老師再也忍不住了,板起面孔,兇巴巴地看着小楓,把書本一扔,說:"這節課不要上了!"同學們這才止住了笑聲,課堂又鴉雀無聲了,甚至針跌落地的聲音也聽得見。同學們靜悄悄地望着小楓,彷彿認為小楓才是殃及池魚的幕後主使。我也偷偷地看了看小楓,看見他心虛地低下頭,紅通了臉,嘴裡像是叨念着:"我又一次連累同學們無辜受罰了!" ……  

  我覺得這不是小楓的錯,他只是釀成小錯,而同學們才是釀成大錯,卻責備小楓,不檢討檢討自己……

您正在瀏覽: 周老師“罷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老師“罷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