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王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王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喜歡我們的王老師了。上課的時候,她總是笑咪咪的望着我們,讓人一點也不害怕。從她那張好看的嘴裡說出來的話總是那麼親切、動聽,讓我們聽着聽着就入神了。 

  王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從來不大聲批評同學。有時調皮的同學犯個小錯誤,她就變着法兒說服教育,讓他自己去認識錯誤,自覺改正錯誤。 

  記着她給我們上第一堂課,說的是普通話,很好聽。我因為聽慣了方言土語,所以感到有點新鮮。一下課,我就捏着鼻子學起來:“同學們,你們好!”學完又加上一句:“真酸!” 

  “是這樣嗎 ?”我一愣,回頭一看是王老師,原來她還沒有離開教室 。她拍着我的肩膀溫和地說:“你剛才說的那句話很不錯,發音挺准。普通話是我們的標準語言,好好練,我想你一定會說好的,說不定我們班還會出一名優秀的播音員呢!”我羞得滿臉發燙,看着她那包含着鼓勵的目光,不由自主的使勁點了點頭。 

  還有一次,同桌拿了一本很好看的書。我非常想看,又怕他不借給我,於是我就趁同桌不注意,偷偷地把書塞進了書包。第二天,聽說我同桌丟了書,老師說過我周圍的幾個同學,還默默地看了我一眼,說:“我想,拿書的同學肯定是位愛學習的同學。拿書是為了學知識、懂禮貌,如果我們一邊學着懂禮貌,卻又做了不禮貌的事,心裡一定很難過。”我一聽這話,漲紅了臉,低下頭去,不敢去看老師和同學們。過了一會,王老師和諧的說:“請同學們抬起頭,我相信這位同學一定很後悔,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說完她看了看全班同學,開始講課。 

  下午,我早早來到學校,把壓得平平整整的書放進同桌的書包里,並寫了張紙條:“對不起,我錯了。” 

  第二天,王老師把紙條上去,再也沒提誰寫的,只是在上課前說了句:“讓我們為知錯就改的好同學熱烈鼓掌。” 

  時至今日,我再也沒有干過這樣的傻事。 

  我喜歡我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王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