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感謝,我想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個子中等,不矮,年齡也不大,她性格溫和,上課也十分有趣,也十分照顧同學.她是誰?沒錯,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楊老師。 

認識楊老師時,我才上一年級,還是個不懂任何英語的小孩子,可是,在她的教育下,我已經學會了許多單詞句型等.還有一件事讓我感受很深,那是…… 

  那天,我才上小學二年級,當時,我們考試的成績下來了: “太好了!100分!”我叫道。這下,我驕傲了,原來考100分並不難。在第二次考試前,我一點兒也沒有複習,考試時也不認真審題做完題后也不認真檢查,最後,成績下來了,我才80分,這下,我頓時傻了眼,下課時,楊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以為要被臭罵一頓,可沒想到一進辦公室楊老師就叫我坐下,對我說: “王嘉皓,你這次考不好是不是上次考了100分驕傲了?要知道驕傲可是一個可怕的陷阱,一但陷入其中就難以自拔,你現在還不是很深,所以,快點改正吧!”聽了這話,我便醒悟過來,懂得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在後一次考試時,我終於又考了100分。 

  楊老師,因為你的教導使我從驕傲中逃離出來,再虛心中進步。謝謝你,楊老師! 

  指導老師: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