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是辛勤的園丁,她默默栽培着祖國的花朵;有一個人是枝點燃的蠟燭,照亮了我們,同時也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個人不是別人,就是在學習上鼓勵我們、教導我們、給我們講道理的崔老師。

  有這麼一句話:“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記得我在小學三年級時學習非常懶惰,從原來的中上等直滑到偏下等,同學們總嘲笑我。聽了這些嘲笑,我對學習越來越沒有興趣和信心。可這時候崔老師發現了問題,及時引導和鼓勵我要樹立信心、認準目標。最後我決定把班上的王成作為我學習的目標,在學習上努力學習、虛心請教;考試時認真答題、反覆驗算。特別在回答上課提問時原來由於不懂害怕舉手答題,後來通過學習,紮實了基礎,終於有一天我舉起了手,並答對了提問,贏得了同學們的讚許。從此以後我對學習越來越有信心了,上課也敢站起來回答問題了,成績也漸漸提高了,最後成為了班上名副其實的“數學王子”。

  今年的教師節,我送給崔老師一張賀年片,上面寫着“謝謝您??崔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