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難忘的司機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難忘的司機叔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是我的記憶中卻總是忘不掉那位司機叔叔。 

  那時一年中春季剛剛開始的時候,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我從美夢中醒來,伸了個懶腰,見媽媽還在熟睡,便又躺下“休息了片刻”。當我再次和太陽見面時,一看錶,我差一點沒有從床上滾下來。已經是7點20分了啊!我上學就要遲到了!於是,我急忙推醒正在和周公比吹牛的媽媽,一邊穿衣服,一邊還不停地責怪她沒有早點把我叫醒。儘管她向我道了歉,我還是“得罪不饒人”。我以最快的速度用毛巾把臉擦了一遍,然後,又如離玄之箭般沖往學校。媽媽在我後面緊追不捨,到了馬路邊,她揮手攔下了一輛黃顏色的出租車。我急忙鑽進車裡,“請把我的女兒送到實驗小學!”媽媽焦急的聲音傳向司機的耳朵里。我氣急敗壞地關上門,打量了一下這位司機。他大概30歲左右,慈眉善目,長長的臉,高高的鼻樑。我問他:“請問能不能開得再快一點?”“我盡量吧!”他慎重地對我說道,接着他稍微加快了速度,繼續前進。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正忙着下車,突然發現我忘記了向媽媽要坐車的錢。真是忙亂之中出差錯啊!這可怎麼是好?我找了全身的口袋,好不容易才湊到了3元錢。我連忙把3元錢交給了司機。 

  他接過錢,猶豫了一會兒,問到:“你吃飯了嗎?”“哦,還沒呢!”我答到。“那……你拿着這些錢去買些東西吃吧!”說著,遞來了1.5元錢。我輕聲說了聲謝謝,心裡非常感激,我握着手中的1元5角錢,覺得它無比沉重……

您正在瀏覽: 一位難忘的司機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難忘的司機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