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書中人物密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中人物密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夜晚,我做完了繁重的家庭作業,拿起《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靠着床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漸漸地,眼前的一切模糊了。

  當我睜開眼時,眼前又是一幕新的世界,深綠色的帳篷映入我的眼帘,我看見許多人懷裡揣着一把把槍,一個看似是軍官的人拿槍對天空開了一槍。“?紓?rdquo;這聲音把我嚇了一跳,不久,便有許多人向他那兒走了過去,我這才反應過來,這兒是軍營,沒辦法,在一聲聲的催促下,我只好隨隊走去,突然,在茫茫人群中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努力回憶着,咦?這不是奧斯特洛夫斯基筆下的保爾柯察金么?於是,我不顧別人的目光,喊着:“保爾!保爾!”在人群中,有一個人回過了頭,向我這兒跑來。“你是保爾嗎?”我問。“是的,同志找我幹什麼?”保爾面帶微笑地回答。我又興奮地說:“保爾,您知道嗎,你可是我的偶像呀!還有,你經歷了那麼多不順的事,你為什麼永不氣餒,為什麼遇到什麼事,你總是微微一笑就過去了?…”我一口氣提出了好幾個問題,保爾不緊不慢地回答:“只要你不怕艱苦,忠於職守,知難而上。什麼事都會化險為夷的。”我拿出筆記本,記下了這幾句簡短而精闢的話。我拿着筆記本默默地念着。

  “快睡睡好!”是媽媽來催促我睡覺了,雖然我們見不到保爾,但是只要按他說的做,那麼保爾時刻與我們同在。

  上海寶山區上海大學附屬中學實驗學校五年級:panjunyu

您正在瀏覽: 與書中人物密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中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