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住在四樓,雖然上下樓稍微有點累,但他可是健身的好條件呢。 

我的家分六個房間,一個是我的房間,另一個是爸爸媽媽的房間,一個是客廳,一個是廚房,一個是衛生間,還有一個是陽台。 

  我的房間大約有二十平方米,分別擺放着床,沙發,電視,冰箱,還有一個茶几。我的床是象牙黃色的,我最喜歡枕那個糖果枕了,可是媽媽說一到後半夜的時候,糖果枕就自己“跑”了,把我的腦袋丟在了床上。我的床邊擺放着一盞床頭燈,燈泡上面還帶了頂“大帽子”,這個燈即可以調成比較明亮的,又可以調成淡一些的。我還有一對沙簾和一對窗帘,中午太陽正照的時候,我就把沙簾拉上;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要把窗帘拉上了。我的屋頂可是爸爸設計的,在真棚下面又砌了一周的假棚,再假棚上面安裝了一些不同顏色的燈,真的棚也不閑着,真棚下安了一盞大吊燈,這燈這麼重我真害怕 如果有一天會掉下來。這是我的布藝沙發,上面有黑白相間的花紋,很有藝術格調。沙發前面就是我的電視了,電視的周邊是黑色的,本來不小的電視機在寬敞的房間里顯得瘦弱了點。電視 旁邊就是我的計算機了,主機是銀灰色的,鍵盤、鼠標、音箱全部是黑色的。 

  我最喜歡粉色了,所以我不喜歡這白色的牆,顯得好單調,以後我就讓爸爸把牆壁給我刷成粉色的! 

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