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每個人溫馨的港灣。在我家裡,我的房間就是我的心靈歸宿。我非常喜歡它,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走進我的房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牆壁上的“阿狸”海報,足足佔了半面牆,海報的畫十分精緻,給房間增添了許多色彩。房間的北面是一張小床,床上的被單、枕頭,都印着粉紅色的碎花圖案,十分漂亮。每天夜晚,我都會在這張小床上甜甜的入夢……床的右邊是棕色的小書桌。每天,我都會在書桌上寫作業、練字、畫畫……書桌上是棕色的書櫃。裡邊裝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繪心》、《小王子》、《意林》、《笑貓日記》……

  西面是衣櫃和鞋櫃。衣櫃是白顏色的,四個角還雕刻有漂亮的紋飾。衣櫃里裝滿了我的衣服:冬裝、秋裝、夏裝……還有幾條粉紅色的裙子呢!鞋櫃也是白顏色的。裡面的鞋子很多:黑色的帆布鞋、粉紅色的涼鞋、紫色的棉鞋、淡藍色的運動鞋、純白色的靴子……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雙純白色的靴子,靴子上有很多小小的珠子,還有一個戴着眼鏡的小女孩!

  東面上有一張電腦桌和一扇窗戶。電腦桌是白色的,上面畫有一朵粉紅粉紅的荷花含苞待放,還寫着一句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桌上擺放着電腦、音響、打印機……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我都會坐在電腦桌前聽音樂、學英語、看新聞、玩遊戲……你看,那扇明亮的窗戶,他被一個落地窗帘罩住了,窗帘是淡紫色的,上邊還有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兒,還有兩隻蝴蝶停在花兒上,好像在聞花香呢!在陽光明媚的時候,我就會坐在窗邊看書,暖暖的陽光照着我,享受一個愜意的午後……

  這就是我的房間,在這裡堆積着我的喜怒哀樂,我在這裡編織着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