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任務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任務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李小璐這位百毒不侵的毒醫竟也被麒麟粉給弄聾了,大家只好回到天使屋。瑪魯告訴大家要去冥海找和弦仙子,於是大家出發了。 

  大家一路又陸續有人凍病了,之剩下比爾、比利、夢兒三個男子漢每人背三個女的。終於踏雲獸和比爾堅持不住了,另外兩人也精疲力盡。突然黑暗籠罩了大地,風雨頓時來臨,是鬼影(暗月女王的手下)追來了。 

  瞬間鬼影碎了,是和弦仙子來了,仙子只能救活被麒麟粉弄聾了的,凍住的卻無能為力,仙子讓大家去找烈焰公主求得化冰丸。 

  大家來烈焰宮花了MANY MONEY賄賂士兵,大家進了宮殿差點被噴來烈焰燒死,可是並沒找到公主。小璐突然相處可以用火燒於是大家把冰雕推向火焰,頓時,冰化了。 

  我做作業了下次寫大家先別推薦啊我還要改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任務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任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