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海任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任務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中心小學五年(2)班 梁啟裕

  在2032年的一天,海軍隊長命令我去人造新星“旋風號”上的大海底打撈一艘有着重要軍事機密情報的潛水艇。 

  我坐上最新型號的A-2322潛水艇,它擁有全世界最新的功能—超時空傳送,就是可以把駕駛員瞬間傳送到目的地。我啟動傳送器,把全球定位座標輸入電腦。突然,一陣輕微的震動,什麼事?原來,在眨眼的功夫,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我開始進行打撈工作。忽然,電腦屏幕上發出警告:警告!前方發現一個不明的怪物正向我潛水艇靠近!不明的怪物,越來越近了,它好像發現了我的潛艇,並且可能有隨時會向我潛艇發動襲擊的威脅。我急忙指令電子機器人發出電子波進行干擾,電子波果然厲害,怪物不敢向前半步。此時我馬上啟動機械臂把軍事潛艇收進保存室。我啟動機械臂,派出電子機器人潛進潛艇中,利用激光探測器,成功收回了沉沒的潛艇主控室中的軍事機密光盤。 “危險!危險!”電腦屏幕不停地閃爍。不行,我得立刻啟動噴射器前進。10秒后,電腦屏幕顯示:“安全。”我心想:還好,那隻怪物沒有向我追來,如果它向我攻擊,我早已準備好激光炸彈等着它了。此時,超時空傳送器不能重新啟動,電腦告訴我要3分鐘才能正常啟動。 

  趁這空閑的時間,我順便去深海觀光一下,我潛到10000米的深海。啊!成千上萬的機械彩虹魚成群結隊地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條條的深海魚在潛艇的射燈下歡快地疾馳……海底世界真是美麗極了。這時潛水艇的警報系統突然發出“嘟嘟”的警告聲。隊長來電話:“梁啟裕,發現有危險情況,請馬上返回, 馬上返回。”“收到。”我啟動傳送器,按下自動回航程序,“嗖”的一聲,潛艇已順利返回海面。 

  我把機密光盤交給了隊長,他高興地握着我的手:“歡迎你勝利回航。”“沒什麼,下一次再有任務,記住請我去,OK?”我充滿信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陳劍鋒

您正在瀏覽: 深海任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