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雙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雙手每天身上髒兮兮的,因為他聽它的小主人天天出去玩,小夥伴一叫他出去玩,跑得比兔子還快。每天晚上,小主人的媽媽都訓斥大不要太貪玩,要講衛生。可每天,小主人都玩得天快黑了,手很髒了,才肯回家。 

  有一天深夜,小主人的一雙手說話了。一隻手憤怒地對另一隻手說:“小主人天天都把我們身上弄得髒兮兮的,害的我每天渾身都痒痒。” 

  “就是,你看我天天身子都要泡在水加土變成的泥裡邊,小主人真是不講衛生。”另一隻手無可奈何的述說著。 

  “這樣的生活可真難受呀!我可再也不想過了。”一隻手扳着苦瓜臉。 

  一片沉默······ 

  一會兒,另一隻手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們可以讓小主人改掉這個壞習慣,讓小主人乾乾淨淨的,自己也不用再受苦了。條件是還要忍受幾天這樣的生活。” 

  另一隻手對一隻手說來它的想法。一隻手立刻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小主人到學校后,剛進班門,兩隻手把自己的身子使勁往窗台上的灰上蹭。同學見了感到莫名其妙說:“秦超逸,你怎麼把手往灰上抹吖!”他自己說:“我也不知怎麼了,手自己就伸過去了。”可同學們都不想信,就說:“有本事你把眼睛蒙住,讓你的手自己拿起書吖!”這時,這兩隻手抓起書後用力把書扔到同學臉上。同學把書撿起后,氣的臉都快青了。小主人的手還把身上的灰摸到同桌乾淨的新校服上,在紙上寫罵上的話,並標了名字······這些壞事都是這一雙手倒的亂。晚上,小主人又玩的髒兮兮的回來了,小主人的爸爸讓小主人吃飯了,可一見小主人的臟手就讓他去洗手。小主人把水龍頭打開后,一雙手又開始搗亂了,水花啦啦的往下流,而手讓掙扎着向兩邊跑,水從中間流下去。小主人的爸爸讓小主人吃飯,小主人只好走到飯桌前,這兩隻手一見飯就使勁往那伸,這兩隻手抓起飯又把飯揉髒了,把飯扔到了地上。小主人的爸爸見狀生氣極了,大聲的說:“讓你去洗手為什麼不洗,吃飯不拿筷子吃,用手抓像什麼!以後不要讓我看見你手不幹凈,不然就打你,你記住了。” 

  從此以後,小主人天天乾乾淨淨,手也每天渾身輕鬆舒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男生。

您正在瀏覽: 一雙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