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色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

  恩施市崔壩鎮鴉鵲水五(1)班

  王婷婷

  童年的美好時光是多麼讓人留念啊!每個人的童年都有喜有悲,我的童年也有許多難忘的事。

  記得我在小的時候,那是一個冬季。

  吃完早飯後,媽媽要我在外面幫他一下。外面的風吹得呼呼響,站在外面,一陣風一吹,整個人兒好像被風吹走似的。我心想:我才不幹,外面冷得死人。

  為了不在外面去喝西北風,於是,我就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裝病”。

  我先是一個勁兒地說迷糊,說了一會兒,邊說邊想:咦?我家不是有一個體溫表嗎?我說著,就慢慢地把體溫表從媽媽的房間里拿出來。可……可是,用什麼辦法才能讓體溫迅速上升呢?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就在這時侯,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看見了一杯開水,可能是爸爸倒在那裡的吧。管他三七二十一,四七二十八,還是我最重要。媽媽在外面一個勁兒地催呀,催呀。

  我連忙把體溫表放在杯子里,溫度迅速上升,三十七度、三十八度……四十度。好,就它了,四十度。我夾着體溫表一下子爬上了床。在床上我就開始哼個不停,沒完沒了。媽媽聽見了,以為我出了什麼事,連忙跑到屋子裡來看我,,問我怎麼回事,答曰:“您剛才讓我幫一下忙,我把書放在桌子上,,剛開始還是好好兒的,不知怎的,走了幾步就渾身不舒服,一直咳。”我邊說邊裝咳。我把體溫表拿出來,說:“媽媽,您看。”媽媽接過體溫表,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媽呀,婷婷,你咱燒成這樣了。快起來,我們到醫院去。”

  我心想:現在怎麼辦?該不會弄假成真了吧。這……這……這可怎麼辦呢?

  我眼睛一轉,嘿,有了

  我說:“不用了,我能堅持,沒事兒。”媽媽說:“那可不行,有病一定要到醫院治療。”

  媽媽準備吧我背着就走,我看見媽媽的樣子,實在忍不住,就哈哈大笑起來。

  啊!慘了!糟了!完了!露陷了!

  事後,媽媽告訴我:“婷婷,不能亂裝病呀。你不幫我,我可以叫你爸爸,幹嗎要這樣做。媽媽不知道你是在裝病,我會擔心的,我是疼愛你才這麼說的。”

  “哦,知道了,知道了!”我擺着一副生氣的樣子。又去做別的事情去了。

  這只是我童年的一段記憶猶新的回憶,在我的童年也有苦有樂。但是,那都已經過去了,我要沿着童年的夢想繼續尋找着我那美好的、金色的、天真的童年。

  

  指導教師:姚志清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