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多種多樣的,有的人為得到心愛的玩具而快樂,有的人為撿到錢交公而快樂,在我的心目中勞動也是一種快樂。當我看到抹布很臟很亂時,一個想法在我大腦中出現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撒腿就跑到洗臉盆前,盆里全是污水,於是我把沉重的盆端到樓下,換了一盆清澈的水又回到班裡。把一塊塊抹布展開放到水裡洗了起來,可我怎麼洗就是洗不幹凈,老師看到了走過來告訴我說:“你這樣洗是洗不幹凈的,要用力的擺動,搓,揉。”我按照老師說的先試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一團黑色的水從布中流了出來,就這樣我一一認真洗過後,又把它們放回原處,剛走了幾步,我回頭一看又有一個問題出現了:不美觀。我邊開玩笑邊說:“你們如果不變美觀的話,我就把你們浸泡成黑色大‘被子’”,我一想到被子,對了可以把它們按折被子的方法折好,就這樣我按照學過的疊被子的方法擺弄起來,疊着疊着又因布子的長和寬出了問題:布子太長了,我又一次展開,把它們的長“除以二”折了一下,又按疊被子的方法折起來,這樣我順利的完成了,又把它們放好。望着我精心洗乾淨折好的“被子”,我心裡像吃了蜂蜜一樣美滋滋的。老師看着那一塊塊折好的抹布,直誇我是個有心人,此時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同學們,表達快樂的方法有許多,就看你選哪一種,只要能讓你感到有意義的,我認為就是快樂的。

  山西大同市礦區平泉一小六年級 薛瑞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