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教魏旖斐,她是班裡的中隊旗手,我們從前是同一個幼兒園的“鐵哥們”,現在又是同班同學。關係非常密切。

  旖斐是一位又漂亮又多才多藝的女生。她長着大大的眼睛,細眉毛,喜歡扎馬尾辮。她擅長拉二胡和游泳,她在全省的游泳比賽拿過冠軍。她很活潑,對同學也很友善,全班同學都喜歡很她。

  有一次,老師叫值日生留下來掃地,我有點不情願,想要偷溜,被她看到了,報告了老師,我瞪了她一眼,心想:“你又不是衛生委員,多管閑事,還是好朋友呢,以後我再也不理睬你了。”

  放學后,我們倆各走各的,誰也不理誰。可是第二天,我發現在桌子下面有一張紙條,拿出來一看,是旖斐的筆跡,上面寫着:下課一起玩好嗎?件事是我不對!我的臉霎時紅了,趕快也寫了張紙條給她,不對的是我,對不起!我們和好吧。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魏旖斐,你真是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