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兔和咪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和咪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森林裡出了一件怪事,家家都打來電話說:“我家的糧食丟了,沒了糧怎麼呀?所以請你幫我們找出小偷。”

  這些電話,被森林裡鼎鼎大名的警官咪咪知道了。他組織好人,準備去抓小偷。小偷誰呢?就是淘氣包兔兔。

  一天深夜,兔兔穿上夜行衣,帶上手槍,領着恐怖分子,來到馬大叔家,看見吃的就搶,馬大叔拿出刀來一刀向兔兔砍去,兔兔一躲,轉身一搶把馬大叔殺害了。然後拿上吃的就走。

  這一槍驚動了公安局裡的咪咪,他拿齣子彈按在槍上。來到了馬大叔家,只見滿地是血,大叔的手邊寫着一行字,“兔兔往西面走了。”咪咪到西邊大街上看了一遍,走到一個地方有兩條路,她故意說:“大人,咪咪走了。”兔兔說:“太好了!”咪咪耳朵一動,用槍對準兔兔,兔兔馬上投降交出了糧食。

  大家都誇咪咪是一名好警官。”

您正在瀏覽: 兔兔和咪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和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