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活是高爾基說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格言。

  我只要啃上一本書,就會什麼事都忘了,周圍一切事物好像都不存在了,好像世界上就只有我一個人。別人叫我,我也是隨便答應一聲而已,可是整個人就好似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的。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和媽媽、弟弟,一起去新華書店,我啃上了一本《女孩故事》,沒看幾篇,我就被書中《佳佳的發卡》里的佳佳的自信感到開心,被《擠牛奶的姑娘》感到傷心,被《小女孩與天堂鳥》里的癱瘓小女孩塞爾碼·拉格洛夫的勇氣感到欣慰。

  我一直看,從三點看到六點我都不肯回去,後來媽媽好不容易把我連哄帶騙地帶回去了。回去后,媽媽說我是小書蟲,我對媽媽說:“飯可一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但書不可以一日不看。”媽媽聽了笑着說:“你看書兩耳不聞窗外物,將來一定有大番成就。”我笑了笑,有捧起心愛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我愛讀書,因為讀書的樂趣是回味無窮的。

  五年級:冰雪依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