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百遍。這句話充分說明了讀書的重要性。有人不愛讀書,把讀書當作一種痛苦;有人酷愛讀書,讀起來都會忘記時間。其實讀書是一種樂趣,是一種享受。 

  《恐龍王國大百科》這本書讓我驚奇不已,最大的是阿根廷龍,最小的是細鱷龍;非常笨的劍龍和很聰明的傷齒龍…… 

 《大偵探小卡萊 》 這本書中的主角小卡萊是個大偵探。他從不放過可疑之處,但是有時他仔細過頭了。一次他看見窗台上有一些血跡,就以為是殺人案,又仔細觀察了3天3夜,最終查出是一個人劃破了流出的一些血。看到這兒,我不禁捧腹大笑。我還讀了很多書,有《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 …… 

  我很愛讀書。有一次,媽媽出去了,叫我在家做作業。媽媽前腳出門,我就拿起書如饑似渴地看起來。時間似流水,直到媽媽回來我依然在看書,作業一字不動,被媽媽臭罵了一頓。 

  當你遨遊在書海里時,你會忘記一切,把自己當做書中的人物。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