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巴羅先生曾經說過“一個愛書的人,他必定不至於缺少一個忠實的朋友,一個良好的老師,一個可愛的伴侶,一個溫情的安慰者。”可不是嗎?書就等於一個良師益友,不但能給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還能引領我們來到一個個奇妙美麗的世界。 

  讀書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知識。從書中,我知道了月球只是一個絕無生氣的世界,沒有水、沒有植物、更沒有“月宮搗葯仙”——玉兔和美麗的嫦娥姐姐,這一切只不過是人們對月亮的一種幻想罷了。從書中我還知道了宇宙原中有九大行星,後來由於冥王星過矮,不符合大行星的要求,所被劃為短行星…… 

  讀書還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個奇妙美麗的世界。書中有英俊的王子、美麗的公主、民主的國王、惡毒的王后、善良的七個小矮人,還有聰明的“不來梅樂隊”、勇敢的裁縫師……各個個性鮮明,讓我對他們有愛有恨。他們的故事,讓我既欽佩又討厭,無形中,就讓我彷彿身臨其境。 

  你們看,書有那麼多的好處,它怎能不是一位良師益友,不是一位可愛的伴侶呢?難道我們不應該愛讀書嗎?應該。要知道“讀一本好書,就如和一位高尚的人談了話。”所以,我愛讀書,圖書也愛我! 

  郵政編碼:570208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