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平時是一個不愛讀書的一個人,爸爸媽媽讓我讀書我就發愁,但我讀了一本書——巴金先生的《家》,是我愛上了讀書。

  數學書,使我拓展思維能力,使我變成能說會算的“小靈通”;語文書,讓我更喜歡了,裡面的好詞好句使我的閱讀能力提高;英語書,可以使我流利的和外國人交流,無語言障礙;歷史書,是我和祖沖之、李世民、哥白尼、拿破崙……來了一次又一次的親密接觸;自然書,使我和大自然成了好朋友;品德與社會,使我知道做人的道理,還有要有公德心;科學書,使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小實驗中得到一個又一個道理;作文書,使我學到好詞好句,欣賞到範文,從而提高了寫作能力。

  《三國演義》中有有情有意的關羽,粗中有細的張飛,聰明機靈的曹操等等,他們演繹了一個又一個傳奇故事。

  《西遊記》有七十二變的孫悟空,憨厚搞笑的豬八戒,看似兇惡但又不厲害的沙僧,他們在西天取經的路上遭受了九九八十一難。

  現在我讀的書越來越多,知識也越來越豐富,我真是越來越喜歡讀書了!

  山西臨汾翼城縣隆化完小五年級:侯澤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