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喜歡讀書,而且直到現在,讀書還是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餐”。 

  是爸爸帶我進入了書的殿堂。從幼兒園開始就讓我觸感讀書的快樂,並隨着年齡的增長,給我購買深奧一點的書籍。如今,我的書櫃里已經擺滿了從小到大所有看過的書,它們一直伴隨着我的成長。讀書真棒! 

  “書山有路勤為徑”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調了班,可能是不習慣的原因,我的語文成績掉了一大截。爸爸知道后,一點也不慌張,一如既往地督促我每天按計劃讀書,並囑咐我上課一定要仔細聽講。果然,我的語文成績,特別是作文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也終於體會到了這句話的一些含義。在這個寒假裡,我讀完了三本書,便萌生了自己主動寫作文的想法。不久,我把想法變成了現實,我的作品完成了,爸爸媽媽看后,對我進行了口頭表揚,並且鼓勵我繼續養成這個好習慣。 

  一本好書就是一個好的老師。 通過讀書,讓我們的腦子充滿活力,有了自信;通過讀書,讓我們的羽毛漸漸豐滿,早早遨遊在湛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