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愛好是各種各樣的,而每個人的愛好都是充滿快樂的,我也有自己的愛好——讀書。

  讀一本好書我會高興,讀一本好書我會感悟,讀一本好書我會吸收。書像一塊巨大的磁鐵,深深地吸引着我。

  一次,我偶然看見了一篇《八十天環遊地球》的簡介,看完后,我心急如焚地跑到書店氣喘吁吁地問老闆:“您這裡有《八十天環遊地球》嗎?”“很遺憾,因為現在我們這兒的人已經不喜歡看了,所以我也沒有進貨,”老闆無奈地說。聽完后,我拖着沉沉地腳步回了家,但我仍不灰心,我相信有的總會有的。皇天不負有心人,爸爸給我抱來了夢寐以求的《八十天環遊地球》,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不知不覺天已經拉開了夜幕,我還渾然不知一直沉浸在書的世界中,直到吃晚餐了,我才依依不捨的放下了書。

  看了很多的好書,也是有很多的好處的,每當我寫作文時都會想到很多題材,做閱讀題時也輕而易舉,語文成績也提高了不少。

  書是識的寶庫,裡面充滿快樂。所以我願意讀它,所以我愛它。

  湖南郴州桂陽縣士傑學校12班五年級:亭亭玉立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