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而逝,很多記憶也隨着日子的消逝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至今令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一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背着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雨傘,關切地對我說:“孩子,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你就帶一把雨傘吧!”我看了看窗外的天氣,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怎麼會下雨呢?於是,我放下了雨傘,一溜煙跑出家門。

  到了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突然躲進了雲的身後,樹也被一陣狂風吹得搖搖欲墜,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心想:媽媽說的一點兒都沒錯,天真的快要下雨了。帶了雨傘的同學個個臉上都洋溢着微笑,而其他沒帶雨傘的同學,家長都紛紛趕來給他們送雨傘。我的爸爸最近很忙,一時半會兒也敢不過來。媽媽也在上班。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縮成一團,傻傻地坐在教室里。

  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喊聲“李蕾——!”我循着喊聲跑出教室,看到了媽媽。媽媽看到了我,急忙跑過來,手上還拿着一把傘,趕忙說“孩子,快拿着!”說完,她就離開了學校。此時,天空也打了一個噴嚏,下起了傾盆大雨……

  一盒糖果中,總有最甜的一顆;滿天的星星中,總有最亮的一顆;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最感動的事。而無私的母愛就是最甜的一顆糖,最亮的一顆星星,最感動的事!

  六年級:?雨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