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又是一年芳草綠,窗外樹木成蔭、百花齊放。這天,媽媽從醫院帶回一隻小鳥。

  這隻小鳥身披綠色鎧甲,眼睛灰碌碌的,像一個亮閃閃的玻璃球在不停地轉動着,好像在說:“你看我多神氣!”它的體形像一隻圓滾滾的大肉球,胖乎乎的,可愛極了。

  剛來到這個新環境的時候,小鳥整天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我和媽媽便拿出一個以前養兔子的籠子,把小鳥關進去。這隻小鳥很自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高興的時候還經常的顯擺自己的嗓音,這使整間屋子都充滿了活力。可過了幾天,小鳥經常不吃我們送的食物,這時我們還不在意。可又過了一段時間,小鳥連我們送的食物看都不看一眼,也很少聽見它嘰嘰喳喳的叫聲了,也不再在亂子里跳來跳去了,也看不到它的活潑身影,象是患上了“憂鬱症”。

  畢竟小鳥是屬於大自然的,再這樣長期地餓下去,小鳥會死的,從小鳥那充滿傷心、可憐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種令人無法抗拒、令人心軟的淚水,它似乎在用盡自己最後的力量在說:“讓我出去吧,讓我出去吧……”我被震撼了,我被折服了,被小鳥這種執着回歸大自然的精神感動了。我立即作了一個決定:把小鳥放回大自然。

  我強忍住淚水,打開了籠子的門,小鳥首先愣了一會兒,接着,迫不及待地飛出籠子,飛出窗外,霎那間,它在樹枝上看見了與朝夕相處的夥伴們,看見了美麗的花草樹木。頃刻間,它彷彿明白了什麼,重又飛回窗內,低低地,緩緩地在這個有了感情的地方飛了幾圈,接着,再次飛到了那萬里無雲的天空。我又手合十,默默地祈福:“小鳥回家吧……”

  金湖縣實驗小學五(四)班 陶欣然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