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物,但最令我感動的還是那個有耐心的捏泥老師。 

  記得有一天,吃過晚飯後媽媽帶我去中關村步行街捏泥。那裡的捏泥老師熱情地接待了我。她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一頭濃密的烏髮被紮成一個漂亮的馬尾辮,總是笑呵呵的,看起來非常親切。媽媽把我放在那裡后就走了,說等老師下班時就來接我。 

  我選中了一隻神態惹人喜愛的小松鼠,就細心的做了起來。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我猛一抬頭,發現已經9點半了,呀,阿姨該下班了,媽媽怎麼還沒來?!我着急起來,越着急就越捏不好。老師看着我通紅的臉頰,立刻明白了我的心思,走過來拍拍我的背,安慰我說:“別著急,一着急就更捏不好了,我來和你一起把它做完,等媽媽來接你。”老師坐到了我的身邊,揪下兩小塊泥說:“這個一會用來做耳朵,你把這個大塊的揉成一個圓做頭。”我按老師的要求把頭做好,就開始做小松鼠的耳朵。因為耳朵太小,所以要做得象就很不容易。我總是做不好。“看,像我這樣!”她一遍一遍做着示範,直到我完全掌握了。 

  時間在慢慢的流逝着,教師里的其他老師都已經陸續下班了,但老師還是那麼耐心的教我。泥巴在老師的手裡像變魔術一樣,一會變成圓的,一會又變成水滴型。十分鐘后,在老師的幫助下,這隻可愛的小松鼠終於完工了。看着老師有條不亂的為我忙碌着,我好奇地想:難道老師家離這很近?要不他怎麼會不着急呢?我問道:“老師您家離這近嗎?”老師說:“不太遠,坐車1個小時就到了。”啊,如果現在就走,也要11點才能到家了,一股暖流流進我心中,我激動地想:老師都已經下班了,卻沒有急着讓我走,而是不着急不着慌地教我,陪我等媽媽來,她完全可以不管我,自己先回家。“老師,這麼晚了,還有車嗎”我不安的問道。老師幽默地說:“你媽媽要是還不來,我就得去你家睡覺了。”說著說著,媽媽就到了。老師一看見媽媽來了,迎上去說:“孩子做的不錯,是個乖巧`聰明的孩子。”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但我一想到老師要11點才能到家就打斷了她的話:“老師您家離這麼遠,快走吧!”老師會心地笑着,說:“知道了,你們也快點走吧!”說著,她沖我揮揮手,就奔向公共汽車站了。我和媽媽感激地望着她遠去的背影,老師對我的關愛,使她的背影變得又高又大,……我看着看着,眼睛模糊了。 

  時間過去很久了,雖然這是一件非常平凡的事,可是老師的這種愛心、耐心,一直深深地感動着我,讓我經常想起來就覺得暖洋洋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