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一個人問我我最想感激的人是誰,我會肯定的回答:“是我的媽媽。”大家可以說是我的爸爸,但是我的爸爸公務在身,所以沒什麼時間管我的事,只是偶爾問問。現在,我就跟你們說我最感激的人為什麼是我的媽媽。

  “偷菜升級啦!我的菜又被偷啦!”這些話常常在我們班出現。然而我也走火入魔啦!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低,眼看期中考試還有一個星期了,媽媽更是急。媽媽經常問我是怎麼回事,可我什麼也沒回答。媽媽竟然背着我搞“聯合國”,和我的老師“聯合”在一起。媽媽知道我是玩“偷菜”成績才下降,從此就讓電腦“封鎖”。

  這一個星期我沒有動過電腦,而是專心致志地複習。期中考試時,一帆風順,可就是在做數學試卷時,有一道題不會寫,而那到“菜”其實是“桌”上一個不起眼“菜”,可現在就出現在“酒席”上,真是傷透腦筋,可是媽媽叫我一道題一道題的去看,最終我還是解決了這道“難吃”的“菜”。

  成績當天就下來了,語文:93,數學:88,英語:97。我自己也是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幸虧媽媽及時把我從“火坑”里拉了出來,要不然我會“燒”死的。在這裡我要向我的媽媽說聲:“謝謝您!”

  龍山五年級:王可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