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湖南人,今年38歲,長長的頭髮,細細的眉毛,西瓜臉。可美着呢!

  媽媽嫁給爸爸就沒打過什麼工,爸爸說:“打個什麼工啊,在家裡帶孩子。”我和媽媽在家無憂無慮,每每聽到:你好幸福。時我呵呵一笑。

  不久媽媽去湘潭打工了,爸爸去長沙打工了。我好難過,很傷心,我想到媽媽時就要哭,不過現在不同了,我經常上網,看您在線嗎,那次我哭了,是感動的哭了,是這樣的那天我上了網,就看見媽媽的頭像,媽媽下了線,可給我留了言:我的寶貝,你這段時間長高了嗎?不挑食吧,挑食可不是好小朋友喲,好好玩,好好學習,媽媽愛你去學畫畫的路上一定記得安全,就算要遲到了你過馬路時也不要急,安全永遠第一!孩子,當媽媽看到你寫的:媽媽是最偉大的人時,我流淚了!你懂事了我的孩子,媽媽會努力賺錢的,要讓你們在好的條件下讀書,以最快的時間我們一家人在一起!!!

  我哭了很久,很久……

  媽媽,謝謝您!媽媽是您教育了我什麼是感恩,什麼是母愛。我會努力學習,報答您!同學們,你們的爸爸媽媽也在關心你們,也許你們不知道,不知道就要去發現,去觀察,世界很美,最美的是母愛,讓我們去發現吧!美好的明天也許是你們的,但是你有沒有真心的對媽媽或爸爸說一句:“媽媽(爸爸)謝謝您!謝謝您的養育之恩!謝謝!

  l凌雲塔五年級:陳卓涵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