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慈祥的,和藹的。為了能夠使我們懂得更多的事情,媽媽常常在我出去玩或者是去學校時,反覆地叮囑我們,不是讓我們不要把剛換的衣服弄髒了,就是讓我們好好聽課,聽學校老師的話,我想,大家都一定“逃”不過這一關吧!用我們小孩子的話說吧,也就是“媽媽的嘮叨”。

  在我上二、三年級的時候,每次出門時,媽媽總要邊幫我整理好衣着,一邊又開始了,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下課不要在地上玩,不要把衣服弄髒了,看着媽媽這副一點兒不耐用煩的臉,我在心裡頭笑了。“難道媽媽不累逃避“媽媽的嘮叨,而騙媽媽。我快要上學去了,一想到媽媽又要為我而又開始了她從不厭煩嘮叨,想到這,看見媽媽去我房間整理東西我就趁着媽媽不在,忙着把早餐往嘴裡塞,儘管我的嘴小,塞不進去幾個,但是我還是”拚命“地塞呀塞,看見媽媽準備出來了,我就馬上背起書包,道了一聲”“媽媽,我走了。”就往外跑,媽媽也跟着出來,看見我離她很遠,就在門口大聲說:“不要把衣服弄髒了,原老師的話,”雖然我離媽媽很遠,但我還是能模模糊地聽到。不要把衣服……像這樣事,還發生過很多次。

  我漸進地長大了,也慢慢地懂得一些照顧自己等一些事了。隨我漸進長大,媽媽也隨着我長大,而慢慢地把她“厭煩”的嘮叨減少了,慢慢地,甚至到沒有!

  如今我長大了,懂事了,才明白以前母親對我的關懷,是那樣的深,那樣的深。每一句都是對兒女的期待。希望我們能夠早點長大成人,懂得更多的是非。母親沒有了嘮叨,但我還能夠聽到自己的母親在遠方為自己的兒遠在他方的女祈禱着。“一定要好好學習,保重好自己的身體,要為媽媽爭口氣。”

  媽媽,你永遠是慈祥的,和藹的。

  初一:wcyyt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