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語文課上學了一首詩《遊子吟》,我深深被這首詩感動。 

  這首詩寫的是:慈母的手在穿針引線,為將出門的兒子縫補身上的衣服。臨行時她縫了有縫,密密麻麻,結結實實,她是怕兒子遲遲不能歸來,在外鄉沒有人為他縫補。誰說得清,小小的嫩草是怎樣報答春天陽光的恩情呢? 

  我不由得想起媽媽,媽媽養育我長大,每天風雨無阻地送我上學,放學。媽媽好比是明亮的陽光,總是溫暖着我,讓我茁壯成長。 

  我一天天成長,而媽媽卻一天天衰老。我學的知識越來越多,而媽媽的記憶卻很糟糕。我知道媽媽是多麼地辛苦,多麼疲勞。 

  記得小時候,媽媽去幼兒園接我回家,我淘氣,不小心掉下單車,腿上摔了一個傷口,媽媽急忙把我送到醫院,醫生幫我包紮好傷口,媽媽看着我都急哭了。心疼壞了。她怨恨自己“:真不該騎單車”。自從經歷了這件事,媽媽再也沒騎單車了,她每天走路去接我。 

  媽媽,如果沒有你 ,我也沒有這美好的家園 。 

  母愛是多麼偉大。我該怎樣報答?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誰言寸草心,母愛是多麼偉大。我該怎樣報答?我要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