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這就意味着生物都將滅亡,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大江大河就會沒有水;大江大河沒有水,大海總有一天也會沒有水;大海沒水了,那世界上就沒有水了。如果沒有了水,動物們就不能喝到甘甜的水,我們就再也聽不到小鳥動聽的歌聲、獅子歡快的叫聲……地球上沒有了動物,我們就再也看不到大自然原來欣欣向榮的景象。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植物的生命就會遭到威脅,甚至再也不能生存。沒有了水,花兒沒了,草兒沒了,樹兒也沒了……大自然沒有了色彩,就沒有了昔日的活力。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就會沒有水。沒有水,不但動植物的生命受到威脅,就連人的生命也將會受到危脅。沒有了水,人們就吃不到魚、蝦等在水裡生活的動物、地上長的植物、人養的牲畜等,這樣人們就不能夠得到充分的營養;人得不到充分的營養就會生病,甚至會死亡。水,對我們人類來說真的非常重要,水在我們人體中就佔了五分之四。沒有水,人體內就不能正常地進行運輸、調節、消化等諸多生理機能的循環作用。 

  假如所有的小河都乾涸了,就會沒有水。沒有了水,地球上的生物都會受到威脅。我希望這種情況永遠永遠也不要發生。讓我們保護水資源,永遠生活在有水的世界中,讓我們珍惜美好、和平的“綠色家園”吧,不要讓我們的“綠色家園”里只剩下最後一滴苦澀的水——我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