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開心果,我就會想起開心果的美味,會忍不住流下口水,真好吃呀!可是今天,我說的開心果可不是那種吃的,而是我的妹妹欣欣!

  妹妹她整天都開開心心的,很難使她哭起來。那是當然啦,因為她現在無憂無慮,是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兒,和我來相比,簡直就是不同世界的人。只要有她的地方,就有歡笑聲。

  一天晚上,我與媽媽一起去散步的時候,看見了外婆和外公站在美容院外,我們當時就覺得特別奇怪,後來我們走近了,才發現:原來妹妹在美容院學着那些阿姨們跳舞,我們停住了腳步,觀看妹妹跳舞.妹妹一聽到music(音樂),就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她可不是在亂跳,她可是有節奏感的啊!我們加上其他行人(看的)都成了她的“粉絲”了。跳完了一下,美容院的阿姨們就關了音響,各自抱了一下妹妹就繼續上班了。

  我們一邊走在路上,一邊傾聽着妹妹唱歌。她一下子“菠籮菠籮密”,一下子“親愛的,你慢慢飛”,一下子還“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雖然吐字不清晰,但是也是值得我們欣賞的。

  記得還有一天的下午,我放學回家,看見妹妹正在與她同齡的弟弟說話。我跑了過去,只聽見妹妹用着大人的語氣,說:“哥哥,不能亂跑的,跑快了會摔倒的,摔疼了就哭,哭會把眼睛哭壞的,不好看了。”聽了這話,我大笑起來。我當時在一旁還看到妹妹的一隻手放在背後,另一隻手指着那位弟弟說話,那位弟弟聽了妹妹說的一番話,立刻停止了哭泣,和妹妹一起玩耍去了。你們看,我這個開心果妹妹不僅僅能讓自己快樂,還給別人起塊分享自己的快樂呢!

  這就是我家的“開心果”妹妹,你們聽了她的故事也跟着開心起來了嗎?

  (如果真的這樣了話,請加以評論吧!)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