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班的開心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開心果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果顧名思義,是一種讓人吃后能夠開心快樂的果實。眾所周知,是在超市裡一種好吃的食品名字叫“開心果”。而今天的開心果與眾不同。

  ——題記

  我所說的“開心果”就在我們班。

  首先,他長得就很逗。“小”咪咪的眼睛,會經常因為睡眠不足而更加增添了他天生戲劇性的標誌。原本筆挺挺的鼻子上,愕然突起的兩顆紅通通的大豆豆,總引誘着讓人戳上兩下子。一張原本不應該屬於他的性感的櫻桃小嘴更突顯了他的瘦弱。實在想象不出他缺上兩顆門牙的樣子,那一定會讓人在距離一米之外就可以感受得到從他嘴裡冒出的涼風……

  人家都說,小腦袋的人上相,是適合在大庭廣眾之下“拋頭露面”的,而他作為我們班的“上尉”,要是給我們講起飛機大炮,狙擊步槍,核彈頭之類的來,他總會醞釀出最飽滿的情緒,之後,便猶如黃河之水般滔滔不絕……你再看他臉上的表情,從鎮定自若到神采飛揚,眉宇之間透露出一種正在戰場上開着狙擊槍,滴滴滴的掃射着敵人的感覺。假若光亮亮的額頭上再來上兩顆豆大的汗珠,那就更增添一種男性的魅力啦。

  其次,你別看他一副骨瘦如柴,弱不禁風的樣兒,他走起路來的架勢,就好比東北大漢,一副你欠我幾百兩銀子我要找你決鬥的樣子,,看了就令人發笑。每天總要跟在你屁股後面給你起一些有的沒的得外號。在他這個“非人類”的眼裡“騷人”並非貶義詞,而是意味着你有較高的學識,強有力的本領,是一種尊重你的至高無上的表現。而後細細品位,這話倒也在理,所謂“遷客騷人”,不也如此嗎?

  每天,我們都會因為他的一句句:“烏龜掉水裡啦”“火柴棒棒撓着撓着頭,誒,着啦”而仰天,大笑。不是因為笑話好像,而是因為他的大笑的舉止,和他語無倫次的滑稽,一次一次的感染着我們。真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他會變成一個連“報告”都會喊成“請進”的傢伙,真是相當的可愛……

  高中生活,並不很長。然而在這樣一個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多一抹笑意,少一份寂寞,我想,即便是在艱難的生活,我們都會,有勇氣,熬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開心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