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昌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昌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昌湖 標籤:東昌湖作文

  在清明節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東昌湖遊玩。

  到了那裡,我馬上跳下了車。“哇!這裡的景色可真美啊!”

  我們走到旁邊,有一群鴿子,從外面買了鴿子食就可以進去喂鴿子,喂鴿子的人可多了,大部分都是小孩,也有幾個大人來散散心。

  進去亭子看,有許多人在開船。開的船各式各樣:有的像公交車;有的像越野車;有的像火;,還有的像沒翅膀的飛機;還有的像……

  走到湖心島,看到各種名花名草爭奇鬥豔,四周煙波浩渺。小橋、亭台、石板路、綠地與錯落有致的花草樹木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東昌湖的北岸有水晶走廊,水晶走廊全部用玻璃建成。人在裡面說話,回傳出長長的迴音。

  我們又來到了釣魚基地,那裡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比賽釣魚。不一會兒,比賽的人就釣上來好幾條大魚,釣魚的人有老人,也有孩子,看來釣魚這項活動真是老少皆宜啊!

  傍晚,我們走到水晶走廊。大喊:“東昌湖,我還會來的!”然後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振興路小學五年級:劉翔宇

您正在瀏覽: 東昌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昌湖 暫無評論